沃保网

首页 > 

多快好省!高端医疗险案例分享

所谓的高端医疗险,其实就是针对高端人群设计的医疗保险,一般具有超高保额、突破国家医保限制、就医直付、覆盖广泛的等特点。那么,高端医疗险究竟有多高端呢?

2021-02-16

短期出险因未如实告知被拒赔

随着保险认识的增加,拥有商业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不过,在保险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骗保骗赔事件也与日俱增!而我们今天要分享的则是“短期出险因未如实告知被拒赔...

2021-02-12

保险一定要早买,这些秘密保险公司一定不会说!

前一阵,一名上高一的女生娜娜(化名)被诊断出系统系红斑狼疮,而更不幸的是,她的父亲同期被确诊为胃癌。

2020-09-29

看完这篇文章,你是否会改变对保险的看法?

一张出自某医院高达104万元的巨额住院收据,在网上刷屏热传!这一张收据显示:该患者已住院61天、花费金额约104万元;而实际上还有别的收据,患者住院75天的总费用...

2020-08-11

腰间盘突出保险理赔吗?关键看核保和免责

腰间盘突出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类疾病,主要表现为腰疼,多发于20-50周岁的男女性,不过绝大多数患者不会经过手术治疗,而是经过保守治疗而达到痊愈的效果。...

2020-06-05

因猪瘟损失惨重,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

近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因生猪感染猪瘟引发的财产保险赔偿纠纷。

2020-04-20

无证驾驶电动车死亡,保险公司不赔钱?

一女子所在的单位为员工投保了人身意外团体保险。在她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遇车祸死亡后,她的法定继承人依据保险合同向保险公司索赔40万元保险金

2020-04-09

疫情过后,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

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

2020-04-08

买保险如何确定买多少保额?

​​“先保额,后保费”,是我们配置保险的一个重要原则。通过确定保额,我们也能对保费预算有个大概的了解。

2020-04-20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具体花到哪里了?人人可领吗?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

2020-03-27

更多 保险方案

鑫禧年年养老年金保险

最高保额:63500.00 年缴:10000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32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了解详情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网投保重疾险

沃保老客户投保重疾险

签单 3990.0000 2023-12-1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82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